蓝朋友来了,在线邀你留“浙”过年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朱丽珍 通讯员 陈文青
近日,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了“义起留浙过年”春节特色活动。
图片
来自云南、河南等全国各地,在支队坚守的90后和00后消防指战员利用休息时间,换上冬常服、作训服、抢险救援服、避火服、灭火战斗服等6套消防服,通过拍摄特色造型、手写祝福、视频留人等多种形式,“在线”发送留人帖,鼓励大家留下来过年,并传播消防安全知识。
图片
2020年,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的消防指战员,在危急时刻身披战甲,打赢了千余场救援战役,在各类危难现场解救被困群众,受到了一致好评点赞。
图片
“春节期间,全体指战员一同坚守在一线,24小时备战,闻警而动,共同守护群众的安全,请大家放心留浙过年。”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北苑特勤站指导员何亮说。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