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助力,“疫”路有你,哈市香坊区大庆路街道助力企业全员核酸检测

图片
图片
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2021年1月27日,大庆路街道派出旭升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及医护人员深入辖区企业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上门为企业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共检测企业员工2000余人。保障了企业正常生产,筑牢了企业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安全屏障。
图片
“请大家佩戴好口罩,排好队,准备好身份证或者,每人之间的距离保持在1米………”
在核酸检测现场,社区志愿者们配合企业工作人员一遍遍地进行温馨提醒。在检测过程中,他们没有一丝懈怠,不畏严寒,对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企业职工核对信息、文明引导,提醒大家保持安全距离。企业员工都十分配合,佩戴着口罩、手持身份证排成一列,十人一组有序待检,保证人证相符。医护人员穿着防护服,戴着口罩、护目镜、医用一次性手套为等候的员工做核酸检测。大家分工合作,用实际行动,共同守护企业平安。
图片
每多一份检测,就少一份隐患,企业就多一份安心,防疫面前,“疫”路有你,我们没有局外人。
企业员工对此次核酸检测的过程非常满意,由于前期工作准备充分,现场秩序井然,人员随到随检,保证了企业的正常工作秩序,筑牢企业抗“疫”红色防线。
图片
来源:中共香坊区委宣传部
作者:张洁
责任编辑:贾玉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