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卡点护家园 哈市香坊区城管执法人员奋战在一线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香坊区执法局300多名执法人员以高度责任感,过硬的工作作风再次出征,投身到香坊区清华街、朝北路、农电街和香玲街等中风险地区的居民庭院卡点管控任务。

在路口临时搭起的夜间防疫卡点帐篷处,执法人员不畏严寒,一边对来往人员进行扫码检查,一边对他们进行疫情宣传教育,并叮嘱大家:现在是关键时期,多关注官方新闻,出门记得佩戴口罩,没事尽量少出门,在家不串门、不扎堆儿……

由于执勤的辖区多为老旧小区,楼与楼之间四通八达,没有一堵围墙、一个门,给管控工作带来极大的挑战。在辖区各卡点,全局执法人员轮岗轮班,二十四小时严格把控重点路口以及各楼道出入口。

据在现场慰问的香坊区执法局负责人郭瑞军介绍:全局执法人员除了投身各项防疫工作外,还坚守日常执法工作。大家舍小家顾大家,为的就是要保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为疫情防控贡献出城管执法人的全部力量。

来源:中共香坊区委宣传部

作者:张洁

责任编辑:贾玉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