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警方破获一起销售伪劣产品案

近日,天门市公安局

破获一起销售伪劣产品案

涉案金额达15万元

案情回顾:

2019年7月至9月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市建筑工程进行执法检查时,发现有4家建筑公司使用的安全网不符合国家标准,认为销售安全网的人员涉嫌犯罪。

(配图来源于网络)

2020年10月26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案件移交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支队。该支队经侦查发现4家建筑公司使用的不合格安全网均由林某、廖某某、叶某从孙某某处购买,涉案金额达15万元,孙某某已涉嫌销售伪劣产品罪。

经调查取证核实情况后,民警对孙某某进行电话传唤,因孙某某多次逃避传唤、拒不配合调查,民警遂将孙某某上网追逃。1月10日,孙某某被抓获归案。

经讯问,孙某某对销售伪劣安全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待其是通过熟人介绍,认识了在天门从事脚手架工作的林某、廖某某、叶某,2018年至2019年,林某、廖某某、叶某在天门接到4家建筑公司的工程,相继找孙某某购买安全网,并投入使用。目前,市公安局依法将孙某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天门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飞

来源:天门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