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机!这部少儿红色题材影片在南安眉山开拍啦~

《邻家那些年之寻找刘胡兰》
开拍!
*视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月26日上午
少儿红色题材影片
《邻家那些年之寻找刘胡兰》
在南安市眉山乡开机!
图片
图片
影 片 简 介
邻家那些年之
寻找刘胡兰
图片
图片
图片
影片讲述了一群性格各异,古灵精怪的小朋友进入皇旗尖演艺特训班通过红色教育、体能训练、人际关系突破以及剧组魔鬼训练,最终完美蜕变的成长励志故事。该影片采用戏中戏的艺术表现手法,将《刘胡兰》的爱国英雄事迹穿插其中,结合参加演艺特训班众小演员的日常生活以及心态变化进行演绎。
图片
据了解
影片从2020年6月开始策划立项,先后走过多个地区踩点,最终选定眉山乡皇旗尖生态园和三凌村红色教育平台。
图片
《邻家那些年之寻找刘胡兰》总制片人 刘清水:
寻找的是一种精神,刘胡兰在15岁就英勇就义,我发现这里的红色基地也有很多年轻的英雄,这和刘胡兰题材电影是很匹配的,眉山乡纪念馆也能给孩子很多的红色教育和深刻的历史阐述
《邻家那些年之寻找刘胡兰》总策划人 刘扬宇:
我是从眉山走出来的,对眉山有特殊感情,当定好说要拍《寻找刘胡兰》这样一部电影的时候,我就想说要把它吸引到眉山来。当时和制片人、总导演也去看了惠安的电影小镇、石狮等地,最后还是觉得眉山这里的革命精神和资源与影片剧情、所反映的精神是非常契合的。
图片
南安眉山乡
图片
图片
图片
取景地南安市眉山乡,共有四个革命老区村,其中三凌村苦湖突围战遗址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近年来,眉山乡充分利用辖区红色资源,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推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提升工程、打造红色旅游景点线路,让红色革命教育深入人心。
眉山乡副乡长 周亚梅:
电影在这里开拍,也可以宣传眉山乡的红色旅游文化,增加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图片
影片计划总投入100万人民币
于1月26日开始正式拍摄
预计拍摄7天
电影目前积极在国家广电备案
预计2021年5月
在爱奇艺、优酷、腾讯等网络平台播出!
记者:李美玲 张海辉 通讯员:石倩雯
编辑:尤逸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