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第一空砍帝诞生!比尔累得瘫坐场边,创扎心纪录+妻子回应流言

北京时间1月28日,奇才又输了,106-124惨败鹈鹕18分,韦少缺席比赛,比尔苦战40分钟37投17中、三分14中6轰下47分6助攻4篮板4抢断,无奈比尔又沦为空砍帝,由于分差太大,比尔被迫提前放弃比赛,累得瘫坐替补席一脸无助的表情又火了。

终场前2分10秒,比尔无奈下场放弃比赛,先是坐在替补席用毛巾捂脸若有所思,然后直接瘫坐替补席,斜躺在座椅上太难受,苦战40分钟轰下47分也无法带队赢球。

据统计这是比尔生涯第十次轰下40+输球,创扎心纪录,成为NBA史上第一位至少轰下40分连续输掉10场比赛的球员,这纪录太疯狂太尴尬,俨然已经沦为NBA第一空砍帝,本赛季场均34.4分领跑联盟得分榜,可奇才战绩仅仅只有3胜11负,本赛季已经6次单场30+、两次40+和一场60+,经常沦为空砍太扎心。

上一场输给火箭,比尔坐在替补席十分沮丧的画面引热议,美媒纷纷建议比尔赶紧申请离队,如今比尔再次空砍输球,关于比尔申请离队的言论更多了,不过对于外界呼吁比尔离队的质疑声,比尔的妻子第一时间为比尔发声:早已厌倦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