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排再发力:刘晏含恐真正成为深圳女孩参加全运会!

近日,国际女排市场转会消息频出,其实国内女排转会市场也有波澜。有知情的网友爆料:深圳女排正全力争取刘晏含,欲和广州女排组队参加全运会!
图片
不过,大家可能奇怪了:《辽宁日报》不是早就官宣刘晏含加盟辽宁了吗,怎么深圳又来争抢?
之前《辽宁日报》确实两次官宣刘晏含将加入辽宁女排,而刘晏含也发过文:想做深圳女孩。因此,媒体普遍认为刘晏含全运会将加入辽宁女排,而联赛则在深圳女排打球,这样也合理。
不过,知情人透露现在深圳女排正在和辽宁女排交涉关于刘晏含的归属,因为深圳女排的“金主”是财大气粗的深圳政府,其与辽宁体育局也有一定关系,再说没有什么是不可以谈的,无非是利益的交换而已?就算刘晏含进入广东队取得好成绩,因为她的注册地在辽宁,到时候也要分一半积分给辽宁,辽宁又能得积分,又能得到深圳交换的“利益”,何乐而不为?如果刘晏含真的谈下来了,那么深圳就可以和刘晏含签约,到时候和广州女排组成广东队参加全运会。
同时,广州女排其实也在运作,因为其与山东女排的关系很好,联赛从山东租借的王文涵和郭慧珍,以及自由人宋欣瑜表现非常出色。因为全运会只能报名12人,其中要有4名99后,人才济济的山东女排肯定有人不能参加全运会,这也是一种浪费。同上,如果能运作球员去广东队,也是即能得积分,又能得交换的利益。相信山东女排肯定有打算。
如果真的能签下刘晏含和山东选手,届时广东队的实力将不可小觑:边攻手栗垚、刘晏含、陈佩妍,副攻是来自前八一女排的张世琦和田玥,二传郁佳睿,自由人山东选手,这个阵容不要太美,竞争力也不俗!所以,刘晏含真的有可能成为“深圳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