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弘盛华庭小区业主给不动产登记中心赠锦旗

大小新闻客户端1月2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丁文利 夏红英 摄影报道)近日,牟平区弘盛华庭小区的业主代表将一面“心系群众 服务周到 尽心尽职 勤政高效”的锦旗送到牟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对该中心加班加点为业主办证的行为表示由衷感谢。
图片
据了解,弘盛华庭小区因开发建设单位破产,导致业主入住多年无法取得不动产权证。借解决不动产历史遗留问题的契机,该小区于2020年10月完成不动产首次登记,随即启动分户转移登记。
牟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对业主想早日拿到不动产权证的迫切心情感同身受,加班加点相继为14个历史遗留小区近4000余户业主办理了分户转移登记。为避免历史遗留小区权利申请人同一时间段办理,人员过度集中、等候时间长,工作人员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加班为弘盛青年城等部分小区二百多套住宅的业主办理不动产登记。
办证现场经常看到业主们被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感动,当面表达感激之情,随后又有部分小区业主委托代表送来锦旗。
该中心登记大厅负责人丁文利表示,登记中心始终将深化“放管服”改革真正落在实处,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全力打造便民利企服务通道,下一步,将继续秉承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多环节开通绿色通道,不断完善服务措施,提高登记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赵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