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国际主播邀请赛,国内六支战队火力全开,豪取比赛六连胜

目前和平精英国际主播邀请赛正在火热的进行中,来自八个国家的48支战队集结和平精英三个地图,比拼各个国家主播的实力。这次参加比赛的阵容十分豪华,除了中国的六支队伍外,其他七个国家分别是韩国、日本、泰国、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

每个国家和地区主播只有24个名额脱颖而出收到主办方的邀请函。其中在马来西亚及印度尼西亚地区更是进行了激烈的名额预选赛。目前五天的挑战赛中,韩国队和越南队表现的十分出色。而中国队也打出了自己的气势。特别是在第五天的比赛中,中国队迎战马来西亚和新加坡队,进行的六场比赛取得了六连鸡的战绩。为观众上演了一波视觉盛宴,看得观众热血沸腾。

凭借着前四天比赛的经验,第一场比赛中KS六支战队就十分默契的相互配合,结果在转移的过程就遇到了新加坡队伍。指挥快速的预判占领高点,对下面房区的新加坡队进行激烈的刚枪,在损失两个人的情况下打掉了对手14个人。

随后更是分成两路,将马来西亚队伍和新加坡队伍夹击在信号圈的外围。和国内主播相比,对方对枪的水平明显要弱于中国选手。

中国队伍先是淘汰了新加坡队,随后又淘汰了马来西亚队,面对自己两倍人数的队伍,每个主播都发挥出自己的优势,火力全开。特别是五指女战神呆萌,更是出其不意的拉枪线到了对手的身后位置,强行1V2收获两个淘汰。

柚米在本场比赛中也发挥出色,单场拿到了八个淘汰,连解说都忍不住夸奖一波,柚米的表现,无论是身法还是临场的反应都属于顶尖的水平,多次用大盘鸡远距离击倒对手,柚米成为了第五日第一场比赛的淘汰王。

在随后的沙漠地图、雨林、海岛地图中,中国队都取得了巨大的优势,获得了六场比赛的胜利。从上图左侧的淘汰记录,就能看到激烈的战况了,中国队选手直接刷屏,将对手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在第五日的比赛结束后,中国选手淘汰榜单也得到了刷新,相比较前一日的淘汰数,数据有了大幅的提升,柚子依旧保持着火热的手感,总淘汰数高达50。各位小伙伴你们怎么看待中国主播的表现呢?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