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让幸福来敲门”为贵阳东兴社区老两口送来新年礼物!

图片
图片
近日,贵州都市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起“2021,让幸福来敲门”公益活动,旨在唤起更多人心中的温暖和善意,营造一个更加和谐友爱的社会环境。
活动发起后,贵阳市文昌阁、普陀路、大营路、毓秀路、八鸽岩、盐务街、渔安等街道办事处和社会爱心公益团队、志愿者纷纷加入到此次爱心公益活动中,在2021年春节前,为社区孤寡老人、困难家庭以及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坚守的工作人员等群体送上一份温暖和关怀,帮他们圆一个新春心愿。
让我们一起用行动敲开人与人之间和谐友爱、守望相助的幸福之门。
1月26日上午10点,由贵州都市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起的“2021,让幸福来敲门”公益活动来到贵阳市云岩区文昌阁街道办事处,志愿者们为东兴社区的尹克敏老人送上了一份实实在在的“年货”。
2021,让幸福来敲门
“有了这么丰富的年货,过年更有滋味了!”尹克敏看着志愿者们送来的香肠、腊肉、大米、食用油、牛奶,感慨的说。
今年68岁的尹克敏老人,和老伴在文昌北路的一栋老式楼房内居住,由于老伴身体残疾,一家的经济来源全靠尹爷爷拉板车。今年刚大学毕业的儿子在外地工作,无法回家过年,老两口正愁这个年不够味,就收到了志愿者们送来的礼物。
图片
志愿者来到尹克敏老人的家
东兴居委会主任刘华告诉记者,尹克敏在社区是一个出了名的热心肠,经常参与居委会的公益劳动,还义务为社区清理垃圾。
“你们关心我家,我也应该关心社区这个大家庭。”面对刘华的夸奖,尹克敏这样说。
图片
东兴居委会主任刘华和尹克敏老人
刘华还表示,尹克敏对残疾妻子不离不弃,白天拉板车赚钱,回家给妻子做饭,照顾饮食起居,社区许多群众都为他点赞。
尹克敏告诉记者,自己从1982年来到贵阳务工,已经有39个年头了,第一次收到如此实在的新年礼物,非常感谢主办方和社区对他的关心,新的一年一定会更好。
图片
尹克敏老人收到礼物
贵州都市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举办的“2021,让幸福来敲门”正在进行中,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一起加入,2021,让我们一起用行动敲开人与人之间守望相助的幸福之门,在春节前走近身边的孤寡老人、困难家庭、春节值班无法回家的基层工作者等特殊人群,为他们圆一个心愿,送一份温暖!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彭妲 周旺泽 实习生 陈碧雪
编审丨李中迪 张传保
热点关注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