璧山新规划约40.9平方公里,包含11个社区和村,规模之大范

图片
展望未来,璧山北,腾飞2021。
关注璧山获悉
1月27日政府网发布了
璧山北部片区概念性规划分散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号:20C00230
项目名称:璧山北部片区概念性规划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785,300.00元
图片
一、项目概况
拟规划片区处于原城市总体规划建设用地范围外,位于璧山区北部片区,北至渝遂高速、南至双龙大道及西部(重庆)科技创新小镇、东至缙云山脉生态红线、西至河边镇区附近城镇开发边界,涉及大路街道、璧城街道、河边镇三个街镇,包含11个社区和村,规划范围约40.9平方公里。依托璧山所处重庆市“一区两群”格局中主城都市区 “同城化发展先行区” 的定位和产教融合璧山先行示范区(大学城西区)规划建设,引入教育科研、产业发展、商业配套、生态宜居等多种业态,开展璧山北部片区概念性规划编制工作。
二、工作内容及要求
璧山北部片区概念性规划编制,一是对片区发展背景、发展机遇、发展模式等进行研究;二是对40.9平方公里范围开展概念性规划设计,对片区的总体空间布局、功能分区、土地利用、道路交通、绿地景观、基础设施等进行规划,并对规划范围内的建设用地地块的范围、面积、开发强度、建筑风貌等进行规划控制指引。
文章来源:魅力璧山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