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荣旗妇联到阿荣旗融媒体中心调研座谈

图片
1月27日,阿荣旗妇联一行来到阿荣旗融媒体中心,就媒体融合发展和中心妇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并观看了阿荣旗融媒体中心宣传片及原创MV《在路上》。
图片
座谈会上,阿荣旗融媒体中心分管负责人就阿荣旗融媒体中心具体情况进行介绍,并将中心妇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表示中心妇委会将全力配合旗妇联工作,为妇女同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图片
图片
听取介绍后,阿荣旗妇联负责人对阿荣旗融媒体中心以及中心妇委会非常认可。认为阿荣旗融媒体中心成立以来,在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建设媒体平台、做大做强主流媒体舆论导向等方面成绩显著。阿荣旗融媒体中心有一支专业、敬业的队伍,一直以来旗帜鲜明讲政治,传递时代声音,讲好阿荣故事,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称赞。下一步,旗妇联将结合阿荣旗实际,与媒体融合发展相结合,针对妇女行业岗位特点,挖掘妇女先进典型,多角度开展妇女工作,做好“娘家人”,为妇女同志送去更暖心、贴心的服务。
图片
阿荣旗融媒体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全旗共有16.3万妇女姐妹,在挖掘典型和宣传报道中,一定全力以赴配合妇联工作,做妇女同胞的发声人。
图片
图片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妇女工作进行了交流畅谈。
记者:王环
编审:卢恒久
终审:于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