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县首宗农村集体资产在全省网上平台交易成功

工作现场

近日,唐马寨镇长林子村71亩土地出租项目,在辽宁省农村产权交易平台交易成功,成为辽阳县第一宗,也是辽阳市第一宗农村集体资产网上竞拍交易成功的项目,为全县农村集体资产的流转开辟了公开、公正、便捷、高效的新途径。

工作现场

唐马寨镇长林子村该地块承包项目于1月6日8:30开始入网交易,历时10个工作日、网上浏览量达446人次,意向用户5人进行了网上报名和竞拍,经过58次阶梯竞价,最终交易成功。同时,长林子村4宗集体土地承包项目同日上网入市交易,现均已交易成功,真正实现了集体资产经济效益的最大化。

农村集体资产网上竞价交易,是通过产权交易平台转出方展示流转项目的详细情况,明确项目的底价、竞价规则、中标后双方的权利义务、合同签订等相关约定,通过平台进行公开招标的目的,切实实现最高售价、双方共赢,真正达到公开、公平、公正的效果,为持续优化县域营商环境提供支持。

通讯员 | 邹恒伟 张攀

防疫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