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省两部作品获司法部表彰

近日,
司法部“‘疫’线故事”
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致敬战疫英雄”征文活动
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我省推荐的两部作品获奖。
其中,
果洛州甘德县青珍乡政府
盖拉同志拍摄的
《马背上的宣讲队》
获摄影作品年度佳作,
西宁市林草局王卫华同志
撰写的纪实故事
《事事牵心》
获征文三等奖。
司法部“‘疫’线故事”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致敬战疫英雄”征文活动自去年7月启动以来,我省根据司法部要求,面向全省司法行政工作者、法律服务工作者以及媒体征集摄影作品和征文作品2000余件,并择优向司法部推荐20件。这些作品围绕身边人、身边事,生动讲述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一线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人物事迹,展现了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共克时艰的大爱担当,歌颂了奋战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的司法行政榜样人物。
据悉,经过初评、复评,司法部“‘疫’线故事”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评选出年度佳作20件、年度优秀作品30件,共计50件获奖作品;“致敬战疫英雄”征文活动评选出一等奖10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20件、特别奖3件,共计43件获奖作品。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