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大姚双柏获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近日
中央文明办公布了入围2021-2023年创建周期
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我州大姚县、双柏县榜上有名
图片
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座城市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和靓丽名片,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根据中央文明办部署,全国文明城市3年评选1次,先要取得提名资格,再经过3年努力,才能参评全国文明城市。大姚、双柏入围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名单,意味着大姚、双柏取得了参评全国文明城市“入场券”,这是我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姚县城市美景
图片
图片
图片
双柏县城市美景
近年来,我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提高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州委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为重要内容,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各级党委当好“一线指挥部”,突出“牵头”和“抓总”,全力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我州持续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楚雄州理论宣讲“一十百千”工程成为全省知名宣讲工作品牌,姚安县成功打造为全省首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基地”,元谋县“农民理论家宣讲团”受到中宣部表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姚县所获荣誉称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双柏县所获荣誉称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