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快了!男子躲在乡间被平罗警方抓获时感叹

你们来的太快了
这名湖南省邵阳市
涉毒嫌疑人员躲在乡间
被蹲守几昼夜的平罗警方抓获时感叹
1月25日,平罗县公安局缉毒大队经过一个月的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图片
2019年11月,平罗县警方成功破获一起“零口供”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但涉案的尹某某未能抓获到案。
今年1月初,平罗县公安局缉毒大队民警在对以往办理的涉毒案件进行梳理时发现,尹某某近期在湖南省邵东市活动。
得知线索后,缉毒大队立即组织警力赴湖南省邵阳市展开外围调查。经对嫌疑人尹某某连续几天的蹲守摸排,逐步掌握了其活动轨迹。
随后,在湖南省邵阳市邵东市警方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两地民警放弃节假日休息,顺线追踪,在一村庄路段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尹某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尹某某如实供述了自己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
图片
目前,犯罪嫌疑人尹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素材 | 平罗禁毒办
编辑 | 警探號
版式 | 晓 丽
审核丨李国栋
来源:平安石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