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八十元!陕西调整公立医院核酸检测价格

陕西省医疗保障局发布通知

调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收费政策

2月1日起执行!

每人次最高限价80元(含检测试剂)

1月27日,陕西省医疗保障局发布《关于调整公立医疗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收费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决定调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收费政策。

医疗机构按照相关规定开展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价格调整为每人次最高限价80元(含检测试剂),下浮不限。

按照卫生健康部门技术要求和标准实施混合检测时,5个样本混合检测每人次30元,10个样本混合检测每人次15元(适用于大人群样本的筛查)。

政府或企业、慈善机构等提供(捐赠)试剂的,医疗机构继续按照陕医保发[2020]13号文件规定,收取每人次50元检测服务费。

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收费政策不变。新型冠状病毒检测项目按规定纳入医保支付范围。上述项目价格为疫情期间临时收费政策,自2021年2月1日起执行,疫情结束后自行废止。

宝鸡市医疗机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机构名单如下

图源niania宝鸡

来源:美丽宝鸡

来源:宝鸡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