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经开区重大项目今日集中开工!

扬子晚报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徐婷 记者 郭靖宇)1月28日上午,2021年1月份溧阳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长盈精密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结构件生产基地、贝世德国家级医疗食品检测实验室、阿满食品华东总部暨生产基地开工仪式在溧阳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
图片
溧阳经开区重大项目今日集中开工
开工仪式上,溧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严俊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祝贺。他表示,近年来,溧阳在厚积薄发中重塑产业基础,形成了以五大百亿项目(宁德时代新能源、上汽时代和时代上汽一期、二期、曹山未来城、莱赛尔纤维)为领衔的四大经济和“三山两湖一团城”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此次经开区集中开工的三个项目,既有产业配套的拓展延伸,又有技改创新的赋能升级;既有工业产业的蓬勃发展,更有市场经济的欣欣向荣。优势资源的整合,高端产业的定位,区域发展的协同,必将为溧阳打造千亿级动力电池产业集群注入新的强大动力,形成以健康休闲食品为中心的循环生态链闭环,不断提升经开区发展内涵和品质。
图片
溧阳经开区重大项目今日集中开工
近年来,在全体溧阳经开人和企业家们的共同支持下,溧阳经开区正逐步实由“镇”到“城”的跨越发展,宁南生态创新城发展格局也初步显现。溧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朱威表示,今后,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勇担当、快行动、抓落实、争一流”的园区行为准则,做好服务企业“店小二”的工作,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努力打造“五星级”服务环境,全力加速建成宁南生态创新城。
校对 丁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