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又清纯!香港著名堪舆学家少女照曝光,曾预测郑爽有“桃花劫”

本文编辑剧透社:伊文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香港的著名女堪舆学家麦玲玲,不知道给自己摆了什么样的风水阵,进到2021年以后,近期就旺到爆。

早前,麦玲玲曾经批到郑爽会遭遇“桃花劫”,还曾在节目中提到黄晓明和杨颖生肖同属蛇,蛇会互咬,并语重心长地表示,他们婚姻需要艰苦经营。恰好,年初杨颖突然称呼老公为“黄先生”,而惹来婚变传闻。

因此,麦玲玲近期被网友们热捧为“神预测”。

近日,她的外貌也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原来,事出麦玲玲的一批旧照被网友们上讨论区讨论,其中除了有学生时期的照片和生活照外,还有婚纱照和证件照。

照片中的麦玲玲,圆圆的脸型,笑得十分的灿烂,看上去真的是又顺眼又有福气。发帖的网友更是大赞麦玲玲年轻的时候非常的靓女,网友们也都纷纷留言表示赞同。

麦玲玲的婚纱照被网友们激赞好像日本女星松田圣子。

15岁的麦玲玲就已经戴着眼镜,一副乖乖地学生模样。

19岁,少女时代的麦玲玲头发稍微有些长,但是还是没能及肩,尖尖的下巴非常的好看。

24岁的麦玲玲就开始一直留着短发。

麦玲玲和丈夫从拍拖到现在,26年的时间里一直都十分的恩爱。

不少网友赞麦玲玲年轻的时候真的是太可爱了,还有网友留言说,把麦玲玲娶回家做老婆的话肯定一流,肯定比对着国色天香但是总是黑脸的女人强,“我是她老公,见到她整天都开心”。

还有不少网友大赞麦玲玲保养得宜,学生时代同现在就好像是换了件衣服而已,“二十几年都没有变过”。

对于网友们的夸奖,麦玲玲表示觉得受宠若惊,“我不敢当,没有可能是靓女”。她还爆料说,自己年纪轻轻的时候外貌就已经比较成熟,“19、20岁搭的士的时候的士司机已经以为20、30几岁”,反而令自己这些年没有什么变化。

原来,麦玲玲再过几天就已经55岁了,讲真完全没有看出来。麦玲玲师傅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驻颜术”。

她透露自己是个不能熬夜的人,而且也不抽烟不喝酒,保养的方面自己就没有特别地做过,只不过坚持早睡并且关注健康。她更笑言,如果自己能夠瘦一些会更靓一些。

至于网友们翻出来的麦玲玲旧照,除了样貌靓丽可爱外,麦玲玲38G傲人身材也成为了网友们讨论的焦点。

对此,麦玲玲笑言:“我问老公整件事是不是他做的,他说不是。没关系,大家开心就好!我年轻的时候身形就是微胖,身材属于圆润型的。到了年纪大了一些,其他人同我讲,不是在看我而是在看我心口,我才知道是什么事”。

麦玲玲经常穿着红色的套装,因为从刚出道时,她就希望能够建立品牌形象。

其实,麦玲玲的古装造型也是相当的不错。曾在TVB剧集《宫心计2深宫计》中客串的麦玲玲,当时的古装造型十分的惊艳,也是被网友们大赞。

之后,在叶念琛的网络电影《唐伯虎之偷天换日》中,则饰演了皇后一角。换上一身金色戏服、配以珠宝等珠宝头饰的麦玲玲也是相当的贵气。

至于今年香港娱乐圈的运势,麦玲玲就表示,“新的一年会谷底反弹,艺人们都会北上发展,电影方面的合作会更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