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扎赉诺尔区税务局服务升级 为企业发展注入“税动力”

图片
2021年伊始,扎赉诺尔区税务局以解决企业办税急难愁盼问题为导向,在服务企业上出新招,让企业体验“选择更多、办税更快、成本更低”的优质办税服务,及时享受税收红利,提振发展“精气神”。
“现在办税可真是太便捷!登陆电子税务局、电子缴税APP、电话预约远程办理,实现了多走网路,少跑马路!”扎赉诺尔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会计感叹道。
扎赉诺尔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大型国有煤炭企业,每月取得、开具千余份发票,业务量巨大,涉税业务复杂。扎区税务局针对性为该企业开展“科室+”服务,纳服部门主动问需问难,细致了解企业办税诉求;税政部门定期上门为其答疑解惑,辅导企业精准享受政策红利;税源部门实时监控该企业开票、申报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办事服务厅为其开展重点企业绿色服务通道、容缺办理、发票免费邮寄等服务,确保企业办税畅通,不断加码获得感。
除了关注大型企业,扎区税务局针对疫情对电影、旅游、快递、餐饮、服务等行业的冲击,精准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加快企业复工复产步伐,为企业全面复苏注入“税动力”。利用网络媒介开展分行业辅导机制,为企业量身打造政策服务,确保企业第一时间享受税收优惠政策。为了扩大辅导覆盖面,让各类减税降费政策“直达”全社会每个角落,利用微信群、钉钉直播、视频咨询等多元化渠道及时推送税收优惠政策。此外,为了让纳税人对各项税惠政策“应享早享”,对符合信用条件的纳税人予以容缺受理,先办事、后补资料,避免因资料准备不充分而让纳税人反复跑,让纳税人在干事创业过程中享受快捷又舒心的办税服务。
公平竞争,
依法选举。
版权声明: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
值班编辑:孙纲
平台编辑:王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