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心愿丨想送给脑瘫儿子一台电视机的父亲实现了微心愿

1月23日,兰州晨报市民周刊《金城里》B05版以《这位父亲想送给脑瘫儿子一台电视机》(戳链接,看新闻)为题,报道了渭源路街道宁卧庄社区辖区居民高明德想给脑瘫儿子一台电视机让他看看外面世界的微心愿。报道一经刊登,立即有爱心市民通过掌上兰州·兰州晨报热线96555表达了想帮助他们的愿望。

高明德写给马先生的感谢信。

市民马先生第一个拨打了电话,他表示自己通过掌上兰州看到了报道,希望能帮助这位父亲。马先生表示自己是工薪阶层,打算捐800元钱给高明德,希望能帮助到他的生活。市民李女士则表示,想给高明德捐一台42英寸的电视机,帮他圆梦。

随后记者将宁卧庄社区提供的高明德账号信息转发给马先生,1月27日,宁卧庄社区书记黄茜与记者取得联系表示,高明德已经收到了马先生的800元爱心款,他很感激,特别写了一封感谢信,希望通过记者转达对马先生的感激之情。

在信中高明德表示:“感谢您在我困难时伸出援助之手,此时此刻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您的感谢。在困难时有您这样的好心人,还有我的好领导,我相信一切困难都是暂时的,一切困难都会度过的。我再次感谢您,谢谢您捐助800元现金。”

记者了解到,高明德想给儿子一台电视机的心愿也已完成。在微心愿报道之后,宁卧庄社区的爱心企业已经抢先认领了这个心愿,将送一台电视机给高先生。

文/图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李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