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召开2020年卫健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图片
资阳区召开2020年度卫生健康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红网时刻益阳1月29日讯(通讯员 刘铸)1月28日上午,资阳区召开2020年度卫生健康工作总结表彰会议。会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进入会场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会上,区卫健局对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进行了总结,全面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会议宣读了表彰通报,并对2020年度先进单位、省、市重点学科、省级名医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当前,境外疫情加速蔓延,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区域外输入病例导致本地传播的风险不断增大。全区要严格按照冬春季疫情防控方案要求,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坚持“多病同防”“人物同防”,强化宣传引导,坚持对来(返)资人员、对重点区域、对发热患者严格管控到位,完善细化应急预案,做好可能发生疫情的应对准备,加强值班值守,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生命至上,健康至上。资阳全体卫生健康工作者将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求真务实,恪尽职守,全力开创全区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推动人民健康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