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2021年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全面启动

图片
1月28日,乌兰察布市红十字会在集宁区举行了2021年“博爱一日捐、温暖千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市政府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岳艳美,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贾玮以及市区两级政府和红十字会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为社区贫困群众现场发放了棉衣、棉被、面粉等慰问物资。
图片
市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岳艳美深入到桥西街道办事处马桥街社区对吴而利、赵建军两户因病、因残陷入困境的家庭进行入户慰问,鼓励他们要用乐观的生活态度面对困境,建立生活的信心,并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
图片
图片
之后,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贾玮一行前往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赵鹏和王哲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图片
图片
2006年以来,乌兰察布市已连续16年开展了以“博爱一日捐、温暖千万家”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得到了党和政府的充分肯定、得到了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全市各级红十字会将投入200万元的款物开展为贫困群众送温暖活动。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贾玮表示,“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全市红十字会积极发挥党和政府人道领域助手作用、服务民生、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全市各级红十字会要扎实做好摸底调研,把受灾地区、受疫情影响的困难群众作为活动的重点对象,精心组织,注重实效,组织实施好“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红十字会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送到困难群众手中,让更多的困难家庭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