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男子在绩溪被人挟持 警方多部门联动快速解救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据中国警察网消息 ,1月26日晚17时许,一男子驾车从绩溪县挟持一人后往歙县方向逃离,绩溪县公安局多部门联动,快速反应,及时解救了被挟持的男子,有效处置了该警情。   当晚17时25分,绩溪县公安局110情指中心接到一起报警,报警人称在华阳镇某工地门口一辆车牌为皖J的小轿车驾驶员持刀挟持了一男子后离开了,小车驾驶员情绪激动。
接警后,收到县局指令的城区华阳派出所与特巡警大队立即携带装备组织警力沿嫌疑车辆逃离方向追赶,沿途长安、上庄等派出所接指令后也立即上路实施拦截。
18时05分,先期赶到的特巡警大队民警在绩溪县往歙县方向一偏僻山凹的养近发现了嫌疑车辆,但是车子里面空无一人,民警随后在嫌疑车辆边上一亮灯的房子里发现了嫌疑人与被挟持人,民警立即对嫌疑人进行了控制,并在嫌疑车辆内发现长度约二十公分尖刀一把,至此该起警情得到有效处置,无人员伤亡。
经查此案系情感纠纷引发,被挟持的男子系在绩溪务工的外地人,嫌疑人管某某的行为已构成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目前管某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及罚款的处罚。
编辑:唐恒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