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华镇一村民家7匹骡子被盗,红河警方成功追回

图片
图片
以 下 是 正 文
岁末年初是“盗抢骗”案件的高发期。就在前不久,红河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从通海追回被盗的7匹骡子。
1月22日,家住红河县宝华镇的村民李某到宝华派出所报警称,拴在某村子岔路口公路边的七匹骡子被盗了。接警后,宝华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进行走访调查。
图片
经调查了解,村民李某于1月21日晚将骡子拴在岔路口公路边,晚上22时许给骡子喂水后就回去睡觉了,到了第二天06时许发现被盗。据李某讲述,一共被盗7匹骡子,每匹价值9000元左右,共计被盗价值约63000元。
图片
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展开案件调查,并排查出嫌疑人驾驶的是一辆货运卡车,民警调取车主信息进行确认后,发现嫌疑车辆正驶往玉溪市通海县方向,红河县公安局迅速与通海县公安局取得联系。
图片
通过技术跟踪,在案发后的第二天,办案民警在通海县九街镇牲畜交易市场把嫌疑人当场抓获,随后民警第一时间把犯罪嫌疑人员带回红河县接受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图片
记者:赵龙云 牟怡
图片
编辑:李 娟
审核:张 辉
声明: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梦想红河www-txhh-cn
图片
云上撒玛坝 醇情哈尼人
“梦想红河”
●走起!央视推荐你去观赏撒玛坝梯田
●“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尽量留在本地过节!云南发起倡议
●@红河县大学毕业生,家乡喊你回来当兵了,好政策都在这里...
●关于依法严厉打击村(社区)“两委”换届 选举中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