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东丰县4个乡镇21个行政村全员核酸检测全部阴性

为严防新冠疫情,充分发挥核酸检测作用,1月29日,吉林省东丰县在与梅河口市接壤的4个乡镇21个村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经检测,此次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此次核酸检测开展范围涉及三合乡、大阳镇、二龙山乡、黄河镇与梅河口市接壤的21个村102个小组。普通人群采取10合1混检,重点人群采取1:1单检的方式进行检测。共设置21个核酸采样点,59个采样组,118名采集人员;每个采样点均设置联络人、警务人员、医护人员、测温人员、登记人员等工作人员。同时,我县还另设综合协调、现场物资保障、样本采集、样品检测等8个机动小组,各组分工明确、联动运行,内外协调,保障各节点环环相扣,形成工作闭环,使样品保存、运送、医疗垃圾回收、生物安全防护、检测现场采样等工作有序运转。

请大家持续关注官方媒体发布的疫情防控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来源 @东丰发布0437

编辑:高珊珊

流程编辑 邰绍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