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完成与梅河口市接壤村组居民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
为进一步提高东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充分发挥核酸检测的疫情监测作用,1月29日早,东丰县组织开展与梅河口市接壤的村组居民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
7时,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在采集现场就位,迅速开展工作。现场居民严格遵守登记、扫码、测温、消毒等流程,自觉保持安全距离进行核酸采样。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截止到当日11时,东丰县与梅河口市接壤的村组居民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顺利完成。本次核酸检测范围涉及三合乡、大阳镇、二龙山乡、黄河镇4个乡镇21个村102个组,共设置21个核酸采样点、59个采样组。每个采样点设置1名联络人、1名警务人员、2名医护人员、1名测温人员、1名登记人员和2名工作人员。
图片
1月30日,记者从东丰县相关部门了解到,该县与梅河口市接壤的4个乡镇21个行政村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记者 胡希伟 季式学 通讯员 任丽娟)
编 辑:韩经东 杨长城
【未经辽源日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辽源吉D微风”的一切内容用于商业性使用。转发本平台稿件需标注来源“辽源吉D微风”。否则,辽源日报社将视为侵权行为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无涉密信息。
辽源日报旗下微信公众平台
J(精华)+D(顶尖)+W(完美)+F(服务)
=吉D微风
关注“辽源吉D微风”,快览辽源资讯,品读“辽源吉D微风”,感知家乡变化;有事您说话,报料有钱拿;爱家乡,看“微风”,生活才会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