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阳供电局:一阵芦笙一面旗 “南衣人”高效服务获点赞

1月30日一大早,一阵清脆欢快的芦笙乐打破了绥阳供电局蒲场供电所周末清晨的宁静,来自绥阳县枧坝镇尖山苗寨的村民们将一面写有“为公益事业开路 给群众提供方便”的锦旗送到了绥阳供电局蒲场供电所“南衣人”的手中,借此对“南衣人”为他们“点亮”山顶“广场”的高效、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为了表示我们的诚意,天还没亮我们就从山上出发了,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解决了我们集体活动场地的用电问题,有了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我们日常的文化生活才能更加丰富起来,也是为我们传承苗族文化保驾护航!”寨主张君志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尖山苗寨的村民们为了传承苗族文化,丰富日常生活,在寨子里修建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民族活动阵地,但由于该地地势复杂,处于山顶,暂未通电,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蒲场供电所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勘察,商讨确定通电方案,全力突破山路崎岖的环境,为其架设了5基电杆和近400米线路,于2021年1月15日正式通电,为尖山苗寨的“新生活”提供了坚实的电力保障。春节到了,“山顶广场”亮起来了,寨子里的欢声笑语也让“节味”更浓了……

一直以来,绥阳供电局始终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坚持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去服务客户,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满腔热血去守护绥阳万家灯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