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一男子被发现死于出租屋内!

N 海都记者 罗丹凌 刘露 文/图
1月28日,一男子被发现死于长乐区吴航街道大同园小区一出租屋内。据了解,死者是一名五旬男子,平日独居生活,事发后警方已介入调查。
图片
大同园小区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来到该小区咨询此事。据邻居介绍,该名男子是闽侯人,生前为人和善,闲暇时喜欢打牌消遣,小区里不少人都认识他。一周前,他还见到该男子在拿快递。事发后,该男子的亲属已前来处理相关后事。
“有可能死于突发疾病,有听说之前就发病过一次,被抢救过来了。”该名邻居猜测。
其他知情人士透露,该名男子平日在附近做一些小生意,事发前两日,房东上门催讨房租,多次敲门但无人回应,事发当天,也就是1月28日,房东再次登门,发现从门缝间传出一股臭味。
随后,该房东报警。当警方和房东打开房门时,发现该男子已死亡多时。
该名男子究竟为何死亡?海都记者联系了长乐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暂不方便透露细节。
统筹:游越 编辑:郭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