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又将新增大量停车位,有你家附近的吗?

图片
图片
近段时间,昌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去年年底施划5453个停车位的基础上,再次在城区施划停车位,进一步缓解停车难,规范停车秩序,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图片
在宁边路路段,施工人员正在加紧施划新的停车位,过往市民表示赞同。
市民谭家伟说,以前停车很不方便,新增停车位后,极大地解决了停车难的问题。
此次新施划的车位主要分布在城区大型商超、老旧小区周边、学校附近以及其他停车需求较大的路段,计划于月底前施划完成5000个。目前,昌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已在延安南路、宁边东路、南公园西路、青年南路等路段施划停车位2789个。此外,昌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还将在城区多个路段增设各类交通标识标牌500多块,引导市民文明出行、规范停车。
市民马宸錡倡议广大居民,出行要遵守交通规则,按红绿灯指示过马路。
昌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副主任田野表示,下一步,他们将根据老百姓的实际需求,科学、合理地设置停车位。
(昌吉市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 刘一润)
图片
图片
编 辑:张圆圆 李梓桐(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