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1月,婺城10次亮相央媒!

图片
1月,婺城10次亮相央媒。各大媒体纷纷关注报道婺城矛调中心一站式、一揽子解决群众矛盾纠纷,六项暖心举措留外来员工过年, “双城”战略指引各项工作交出高分答卷等内容。
央视
1月9日晚,央视《新闻联播》以《筑牢安全屏障 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为题,点赞婺城区矛调中心一站式、一揽子解决群众矛盾纠纷。
图片
1月10日,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栏目报道了婺城志愿者冒着严寒为农户检修水管的温暖行动。
图片
1月12日,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播出了题为《浙江金华:小学保安爱画画 学生老师变模特》的新闻,讲述了金师附小“宝藏保安”的故事。
图片
1月14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出了《疫情不放松,各地加强防控措施》的新闻,报道了为减少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婺城区鼓励外来工作人员留在当地过年,推出补助春节房租、免费技能培训等六项暖心举措。
1月26日、27日连续两天,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文物局联合组织实施,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华语环球节目中心摄制的《记住乡愁》(金华篇 上下集共60分钟)在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频道CCTV-4播出。婺州古城在其中惊艳亮相。
图片
《人民日报海外版》
1月11日,《人民日报海外版》3版刊登图片新闻《满园春色备货忙》,展现了婺城花木之窗温室大棚内,商户忙着管护、搬运、包装新鲜花卉,备足货源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销售旺季的景象。
图片
1月13日,《人民日报海外版》8版刊登图片新闻《5G移动医疗车进社区》,报道了金华广福医院一辆移动式CT检查车驶进婺城区城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社区及周边的居民进行免费的肺部CT及肺功能检查。
图片
1月18日,《人民日报海外版》9版刊登《“两书一信”架起学校家长“连心桥”——浙江金华婺城区探索家校共育模式》一文,点赞婺城区教育部门积极推行“两书一信”做法,化解家校合作痛点。
图片
《农民日报》
1月15日,《农民日报》头版头条刊登《“乡创”点燃经营之火——看浙江金华婺城区如何打通“两山”转化通道》一文,报道了婺城区整合各方力量,因地制宜谋划“乡创”项目,共同创业、共同创富、共同创造美好乡村梦想的具体做法。
图片
《民生周刊》杂志
1月4日,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刊登《“四年三巡视”倒逼婺城蝶变》一文,报道了婺城在“双城”战略的指引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关切为主攻方向,各项工作交出高分答卷。
图片
编辑:方婕 审核:傅晓婧 监制:李英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