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之狼》原型声援游戏驿站散户:想参与其中

【CNMO新闻】美国散户最近在社交媒体上联合起来对抗华尔街空头,引起了很大的震动,导致做空视频游戏零售商游戏驿站的对冲基金和其他华尔街机构损失了数十亿美元。对此,《华尔街之狼》的原型乔丹·贝尔福(Jordan Belfort)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他真希望这种打爆对冲基金的策略是由他提出来的。

《华尔街之狼》原型乔丹·贝尔福

同时,贝尔福也提醒散户们应该谨慎行事,因为股价一旦松动就像飞刀一样危险。这位股票经纪人曾在三分钟内赚取了1200万美元,31岁就拥有亿万家产,但后来因为欺诈操纵股市而被判入狱22个月,他更清楚华尔街的危险性:“危险在于华尔街和对冲基金尤其擅长识别我们所说的‘市场低效’。目前正是一个低效率的市场,他们希望很快消除这种低效率。”

根据之前的报道,过去一周美国在线社区Reddit论坛上的WallStreetBets(简称WAB)版块上,有数千名通晓交易规则的会员引领着业余投资人购买被空头做空的股票。这些散户互相鞭策,形成一种“集体狂热”。散户们的威力不仅波及到股票市场,也让美股三大股指大幅收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