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水交警节前深入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宣传检查活动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文水县交警大队全面加强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各中队深入辖区危化品企业摸排安全隐患及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确保春运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水交警各中队深入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山西金泰物流有限公司、胜源危货物流、华阳危化品企业、远诚物流有限公司、鑫达物流有限公司、山西鑫德源物流等危化品企业,首先,民警就当前危化品车辆在道路运输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向各运输企业进行了通报,要求各运输企业要严格管控车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凡是存在违法行为的车辆要及时处理,确保驾驶员按规定文明、安全行车;其次冬季来临,民警叮嘱管理人,及时提醒驾驶人出车前、收车后一定要对车辆电路、轮胎、雨刮器、转向及制动进行认真检查,及时发现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车辆安全技术性能良好;最后,民警留下相关宣传资料,供企业组织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将交通安全知识传达给企业每位货运车辆驾驶人,时刻绷紧安全行车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