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最新人事任命

图片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
任命石岗为市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决定2月23日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
本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 高宇飞 通讯员 曹钰辉)1月29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决定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21年2月23日召开。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文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凤堂先后主持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7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决定免去熊跃伟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决定任命石岗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接受王刚辞去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决定任命石岗为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议案。
会上,为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关于克拉玛依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等草案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对补选的克拉玛依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经过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对补选的克拉玛依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时间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了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各代表团召集人名单(草案)。
会议指出,开好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齐心协力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预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守正创新。聚焦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近期系列会议精神,为推动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克拉玛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人大力量,为新时代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做出克拉玛依的贡献。
市委、市政府、市纪委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各专委会、工作部门负责人,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编辑 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