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开展了“情系农民工 平安返乡路”为主题的农民工返乡服务活动

1月30日下午,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墨脱县总工会开展了“情系农民工 平安返乡路”为主题的农民工返乡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加强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发放医用口罩、消毒液等物品,倡导农民工在返乡途中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记录好信息,做好健康检测,并手把手指导了藏疫通操作指南。此外,考虑到返乡农民工旅程较长,县总工会还发放了面包、饮用水、急需药等物品,宣传交通安全、劳动维权等知识,并叮嘱他们要按照说明书使用药品。

此次活动共发放了宣传材料300余份,受益农民工达60余人次。通过开展农民工返乡服务活动,使农民工深切感受了县委、县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理解、尊重、关爱农民工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加大力度开展服务农民工活动,确保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农民工心坎上。

审核:旦增多吉

编辑:孔垂 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