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价40元!纯电动5座!河源往返龙川定制线路开通

近日
河源粤运开通
河源往返龙川纯电动定制线路业务
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加优质的选择
新开通的“河源-龙川县”线路
提供5座纯电动车出行
票价仅需40元
图片
▲河源往返龙川纯电动车型
据介绍,该行程安排每天24班车(往返各12班车),从早上7:30至18:30,每小时发一次班
始末站以及途经站点如下:
河源-龙川:河源碧桂园-河源河职院(东门)-河源雅居乐-东源高速路口-龙川一中(龙川西)-龙川兴泰花园-龙川碧桂园-龙川新一中高中部-龙川泰华城-龙川汽车客运站。
龙川-河源:龙川汽车客运站-龙川泰华城-龙川新一中高中部-龙川碧桂园-龙川兴泰花园-龙川一中(龙川西)-东源高速路口-河源雅居乐-河源河职院(东门)-河源碧桂园。
此外,东源乡镇群众
乘坐公交出行也更方便啦
东源曾田公交首末站已启用
候车亭还是
曾田河源同乡会爱心捐建的呢
近日,粤运绿都公交公司、粤运东源公交分公司联同粤运粤支付分公司、支付宝公司在东源县曾田镇举行曾田公交首末站启用仪式,并在现场开展了电子支付宣传推广活动。
据了解,候车亭由曾田河源同乡会捐建,体现了同乡会人士关心公益、关心乡梓的热情与友善。当天,绿都公司工作人员还在现场进行了电子支付方式的宣传推广活动,积极为到场的乡镇居民群众讲解、宣传公交卡、支付宝等公交电子支付方式的使用方法,并宣传安全文明乘车知识,进一步营造更加安全文明有序的城乡交通出行环境。
- 来源 -
河源广播电视台 河源晚报
- 编辑 -
曾佳颖
- 责编 -
郑志豪 刘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