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湾增资收购东莞铂禾51%股权 并表虎门城市更新项目

观点地产网讯:粤港湾控股有限公司2月1日宣布,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毅德顺和与目标公司东莞铂禾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订立增资协议。
据此,毅德顺和同意向目标公司增资人民币2.22亿元以认购目标公司51%的股权,其中,约人民币1.04亿元计入目标公司的资本金,剩余金额计入目标公司的资本公积。
于本公告日期及增资收购完成前,目标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由兴通物业持有100%股权。紧随增资收购完成后,目标公司注册资本将增加至约人民币2.04亿元,毅德顺和和兴通物业将分别持有目标公司51%及49%的股权(扩股后)。
增资收购完成后,东莞铂禾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将成为该公司的附属公司,目标集团的财务报表将并入该集团的综合财务报表。
资料显示,目标公司透过其附属公司在东莞市虎门镇运营虎门项目,是一个位于东莞市虎门镇大宁东片区与长安交界处,虎门镇村头社区的城市更新项目。东莞市自然资源局已对虎门项目出具最终批复,地块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占地面积约3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4,000平米。
文章来源:观点地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