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詹娜女儿3岁,姨妈们齐送祝福,金·卡戴珊发合影,自家女儿成焦点

图片
当地时间2月1日,真人秀女星凯莉·詹娜的女儿斯托米(Stormi)迎来了3岁生日,作为美国最知名的星二代之一,小姑娘的生日受到了格外关注,尤其是在社交媒体上,更是“铺天盖地”的祝福,毕竟卡戴珊家的影响力是非凡的,何况斯托米的父母都是大明星。身为妈妈的凯莉,发表了温情满满的长文,“感谢上帝把这个小灵魂带给了我,今天我无法停止哭泣是因为我无法让时间停下来,我会想起所有过往的小事情,从你可爱的声音,到我们对便盆的谈话……另一方面,我也很高兴看到你已经成长为如此特别的女孩,我知道你会成为我”。
图片
而另一边身为斯托米爸爸的非裔说唱歌手特拉维斯·斯托克,也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女儿的祝福,而且这位充满才情的歌手,写出的东西更像是一首诗歌,很多粉丝称被特拉维斯所表达出的爱意感动到流泪。
图片
凯莉和特拉维斯现在是否依然是一对情侣,外界并不太清楚,两人总给人以若即若离的感觉,不过在分享女儿照片的时候,就会将孩子的爸爸带上,似乎想表达,别管特拉维斯是不是自己的男友,反正他是斯托米的爸爸。
图片
而作为姨妈的金·卡戴珊也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外甥女的祝福,而她晒出的照片更是格外吸引眼球,虽然没有标明时间,但从背景看应该是刚刚拍摄的,因为卡戴珊姐妹(肯达尔·詹娜除外)目前正在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Turks and Caicos Islands)上度假,萌娃们也跟着一同前往。家中四位年龄相仿的女孩排排坐在一起,画面很是有趣。
图片
尽管40岁的金是在给小外甥女送祝福,但她自己的女儿-3岁的芝加哥却成为了粉丝们关注的焦点,不少人称,芝加哥太有范儿了,无论是表情还是姿态,就如同她妈妈的翻版一般,而且是可爱升级的翻版。还有人称,芝加哥和表姐梦(Dream)真像是一对双胞胎,两人的造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话说,大家有分清楚哪个是梦,哪个是芝加哥了吗?看“椰子鞋”可不准哦!(橙色衣服的是梦,灰色衣服的是芝加哥)。
图片
而比起其他姨妈们,卡戴珊姐妹中唯一一位没有当上妈妈的肯豆,晒出的照片则显得更加充满爱意。从画面可以看出,肯豆和斯托米正徜徉在大海上,超模亲吻着外甥女的脸颊,就如同妈妈在疼爱自己的女儿一般,只是不知道肯豆想要何时升级当妈妈。
图片
此外身为骄傲妈妈的凯莉,也分享了一张未曾公开过的孕妇照,展示出她孕育斯托米时的状态,黑白照片充满了艺术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