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春城|预计9月投用!昆明这个区将新建一所21班小学

各位春卷早上好
今天是2021年2月2日
今年9月
时代俊园小学就能投入使用
解决小区业主子女上学难的问题
一起来看看
点击视频听昆滇晨间资讯
【昆滇晨讯】
图片
图片
☆2月1日,记者从昆明自来水公司了解到,因实施西山区251号规划路新建消防供水管道及消火栓工程,将对西园北路与西山区新建规划251号路交叉口处实施计划停水。计划停水时间:2月3日21时至2月4日7时,共计10小时。戳我看详情
图片
图片
【天下快报】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辛丑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月1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同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迎佳节。
☆2月1日起,京津冀、长三角、西南五省等27个省份统一开展普通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试运行。
☆2月1日起,跨域立案服务在全国四级法院实现全覆盖。
☆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月1日凌晨,中国政府首批对外新冠疫苗援助运抵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
☆缅甸总统温敏、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及一些民盟高级官员2月1日凌晨被军方扣押。缅甸军方随后宣布,开始实施为期一年的紧急状态,国家权力被移交给国防军总司令。
☆农业农村部2月1日通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发生野生天鹅H5N8亚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全部病死野禽均已无害化处理。
☆教育部近日发文要求,中小学生原则上不得将个人手机带入校园,学校不得使用手机布置作业。
☆国家发改委等三部委日前发文,鼓励支持空置公租房、国企物业等无偿或低偿用于养老用途,探索建立对养老从业人员的津补贴和荣誉激励制度。
☆央行、财政部日前联合发布《储蓄国债(凭证式)管理办法》,明确储蓄国债(凭证式)发行对象仅为个人投资者,任何组织、机构不得认购。
【喵眼视界】
气势磅礴! 解放军仪仗队震撼大合唱
【每日益句】
成功不是生命的高度,而是生命的速度,它就在我们此刻的脚下,越走越近。
【历史上的今天】
1935年2月2日,《义勇军进行曲》诞生。
【今日天气】
图片
掌上春城综合整理
视频:马海思
责编:张曦
编审:周健军 吴晨萍
终审:钱红兵 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