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踏风雪,全天候,联勤联防保平安

图片
“大队分控中心,3号联勤组换岗交接完毕。”2月2日清晨6时许,在吉林省集安市辖区,吉林通化边境管理支队太王边境派出所副所长吴昊喆正在交接工作。
为扎实开展边境管理工作,全力确保边境地区安全稳定,自1月10日以来,吉林通化边境管理支队和集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启动联合勤务模式。联合执勤民警坚守一线、夜以继日、连续奋战,采取徒步巡逻与车巡相结合的方式,对边境沿线重点区域、独立房屋、要道口进行“全天候”巡逻踏查,对过往车辆及人员进行检查,全力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图片
执勤民警全副武装,在凌晨漫雪的冬夜里、在街头巷尾的城市中、在人迹罕至的边境村屯里,都留下了他们的足迹,在边境社会辖区筑起了一道铜墙铁壁。截至目前,共联合警力56组次320余人次,联勤踏查边境重点地段32处,巡逻时长800余小时,通过联勤联防有效强化了联合管边、治边、控边能力,对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子阳 编辑:张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