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区信义镇:战“疫”再出招 防控正当时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信义镇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区委号召,加强疫情防控,防止疫情输入。信义高速口是防控疫情输入的重要关卡,1月17号以来,乡镇干部、医务人员、公安交警和有关部门工作人员顶着刺骨寒风在信义高速口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图片
为做好高速路口的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信义镇党委统一安排,全镇工作人员分批次到高速口值班,联合交警、派出所、卫健、农委等部门在检查点实行24小时查控勤务,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行程码查验,同时对车辆及人员信息进行登记,确保车辆、人员检查无遗漏。各个部门积极配合、各司其职,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
面对责任重、风险高的疫情防控工作,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不畏严寒,身先士卒,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意识,带头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展现出了超强的执行力与过硬的队伍素质,拉起了一道抗疫“红线”。
离石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