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红包、过生日、送慰问品,盐城阜宁县这帮爱心志愿者忙得不亦乐乎

在牛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帮助困难家庭过一个祥和的春节。盐城阜宁县爱的家园志愿者自筹资金开展“暖冬行·爱传递”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因为疫情防控的要求,志愿者们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对困难家庭和寒门学子进行了慰问。
图片
慰问活动出发前集中合影
1月28日,爱的家园志愿者协会通过进村入户的形式线下给20户特困户、特困留守儿童、特困残疾人家庭送上了慰问品。
图片
慰问困难家庭
图片
慰问困难家庭
2月2日,爱的家园志愿者又通过线上给68名寒门学子阳光学子每人发放了300元的红包。同时还在线下一起为2月份生日的3名阳光学子过生日,祝阳光学子生日快乐,学业有成!
图片
发放奖学金
图片
慰问困难家庭
据爱的家园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介绍,通过给困难群众、困难家庭送温暖活动,就是要努力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温情和志愿者们的关爱,让这样困难群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片
给孩子们过生日
图片
给寒门学子发红包
通讯员 王丽 王月红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施广权
校对 李海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