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长春双阳区新增电子测速及电子警察公告

2月2日,中国吉林网记者从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加强道路交通管理,减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等法律、法规,长春市双阳区在主要公路增设了测速设备和越线抓拍设备,对不按线行驶、强行超车、超速、不系安全带、开车接打电话等影响驾驶安全的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已调试完毕,符合各项要求,现向社会公示。
图片
同时,在双阳大街北山路(原山河路)安装电子警察及球型抓拍,对闯红灯、压线、不按线行驶、逆行、闯禁行、违法掉头、开车接打电话、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从2月18日起,双阳区交警大队将对相关违法行为进行录入、处罚。长春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请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严格按照交通指示标志、标线通行,对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的行为,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