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三角梅花展开展 展期至5月5日

“金边皱叶紫花”“黄金大奖”“哭泣的美人”……136种五彩缤纷的三角梅在这里汇聚,构成一片姹紫嫣红的花海。1月30日,2021海口三角梅花展在琼山区红旗镇边洋村三角梅共享农庄正式举办,本次花展以“万紫千红春常在”为主题,核心布展面积10万平方米,由6大核心展区、6大功能区、7大主题花园组成。

30日,记者在三角梅农庄里看见,游客徜徉于五彩缤纷的三角梅花丛、花园、花海之中,享受着难得的闲暇时光。本次花展依托800亩四椰级乡村旅游景区——三角梅农庄现有的花海景观,精心布置了迎宾展区、精品展区、会员产品展区、花海展区、花园展区和设施造景展区六个核心展区,展出面积达10万平方米。近200个品种15万盆三角梅绚丽开放,构筑了一个集“看花海、走花道、闻花香、品咖啡、听花吧、购花物、爱花屋”为一体的户外体验展。

海口三角梅共享农庄董事长吴林桥介绍,为了让游客获得更加舒适的观展体验,花展配套设有六大功能区,包括游客接待区、花园会客厅、互动娱乐区、特色美食区、园艺中心和农产品集市兑换区。同时还有七个主题花园,分别是:悠然园、思变园、心灵的花园、畔花溪花园、边界花园、寻常花园、陶园,让人们在赏花的同时,感受到园林设计与植物景观的美。

编辑/张念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