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东风区签约12个项目推动“十四五”完美开局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佳木斯市东风区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贯穿于全区工作各个环节,采取灵活多样的招商方式,狠抓项目谋划、推进、落地,全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日上午,佳木斯市东风区集中签约了12个招商引资项目。

签约仪式。

签约企业包括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电科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中关村科技集团多多药业有限公司、山东维聚商贸集团等12家企业,涉及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智慧城市建设项目、中关村科技集团硫酸鱼精蛋白注射技术开发项目、山东维聚煤矿掘进机生产项目等12个项目。总签约额达21.6亿元。这是东风区集中签约时间最早、开年集中签约数量最多、签约总额最大的一次。

此次集中签约,吹响了东风区“十四五”出征的集结号,东风区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对所有项目设立“服务专员”,实行专班包保,全程“领办代办”,全力打造超一流营商环境,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签约仪式结束后,东风区政府又与企业家们举行了座谈会,共同分析当前形势,谋划未来发展。“我们公司投资的电商直播网红孵化基地项目在落地的过程中,东风区政府为我们群策群力,快速的让我们的项目落地,没有耽搁投资时间,我们很感谢,同时,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向辽宁省有实力的企业家和我的业界好友推介东风区,宣传东风区。”辽宁赋能网络科技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宇光表示。

通讯员:丁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