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草帽海贼团其他人适合吃什么果实?来看看尾田的回答吧

在《海贼王》中,恶魔果实是角色实力提升的一个重要方式,不少人都是通过食用恶魔果实来获得强大的力量。在主角草帽海贼团中,一共有五个人至今都没有吃恶魔果实,他们分别是索隆、山治、娜美、乌索普和弗兰奇。

正因为这些角色都没有吃恶魔果实,所以在网上,我们经常会看到有粉丝在脑补这些角色该吃什么恶魔果实。而在近日,《海贼王》漫画第98卷已经正式发售了,在这一卷中,尾田就在SBS栏目中回答了这个问题,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尾田的答案吧。

索隆——鱼鱼果实幻兽种“青龙形态”(原能力者凯多)

作为草帽海贼团的二把手,索隆的实力一直是仅次于路飞的,如果要给索隆吃一个恶魔果实,尾田心目中的最佳果实就是凯多的鱼鱼果实幻兽种“青龙形态”。当初,凯多凭借这个果实从洛克斯海贼团的实习船员变成了四皇,不知道索隆吃了这个果实实力能变得多强。

山治——游泳果实(原能力者赛尼奥尔·皮克)

众所周知,山治是一位“绅士”,而尾田给山治挑选的这个果实也很符合“绅士”的定位,因为游泳果实能够随意穿过墙壁也可以在地面上游泳,山治可以利用这个能力做什么本来做不到的“事”。

娜美——响雷果实(原能力者艾尼路)

在作品中,娜美有一把天候棒,可以控制天气,而尾田心目中最适合她的果实就是艾尼路的响雷果实,因为这个果实不但能力很强,而且也能控制气候。并且,尾田还说如果娜美吃了这个果实,她就会成为最强的(除了路飞以外)。

乌索普——口袋果实(原能力者布拉曼克)

乌索普是草帽海贼团的狙击手,他经常会用弹弓射出各种各样的植物子弹。而最适合乌索普的恶魔果实,尾田的答案是白胡子海贼团六番队队长布拉曼克的口袋果实,这个果实的能力者身体可以长出无穷尽的口袋,非常适合乌索普放置东西。

弗兰奇——武器果实(原能力者Baby5)

至于弗兰奇,他身为改造人,而且还喜欢折腾各种武器装备,最适合他的果实很明显就是Baby5的武器果实了,有了这个果实他连研发都不需要了,直接变就行了。

以上就是尾田心目中最适合索隆、山治等人的恶魔果实,对于这些果实,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