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丹寨!车主归家心切,车速过快在高速发生事故

2021年2月2日上午11时55分,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接报警电话称,S62余册高速K114+000下行兴仁服务区匝道(丹寨往凯里方向,丹寨县兴仁镇境内)一轿车单方肇事,无人员伤亡,需要救援,路政员立即驾车赶往事故现场查看具体情况。

(车辆情况)

经路政员现场查看,事故现场位于S62余册高速公路通往兴仁服务区的匝道处,车后150米处已摆放了三角警示标,车辆右侧前轮已爆胎移位,无法继续行驶,车内气囊已全部弹出,幸运的是随行三人平安无恙,车辆位置距离事故撞击点约为20米,路面有长约20米的白色划痕。由于该处位于兴仁服务区入口匝道路段,视距短,路政员立即对事故车辆后方入口进行渠化,提醒后方来车注意减速避让。路政员向司机询问,经司机讲述,其携带家人从独山县回凯里老家过年,归乡心急,当行驶到此处时,准备在服务区临时停车休息,由于雨天路滑,加上车速过快,在进入服务区的匝道内因转向不及时导致车辆右侧撞上护栏,车辆撞击护栏后继续向前滑行约20米才停了下来。路政员一边安抚司机及其家人,一边对现场进行救援,经过20分钟的紧张救援,该事故车拖离匝道。

(路政员现场救援)

(事故现场车辆情况)

在此,丹寨路政执法大队温馨提示,春节将至,路上车流量日渐增大,各位司乘人员在驾车途中切莫超速行驶和疲劳驾驶,若遇雨雾凝冻天气和积水路段,请减速慢行缓慢通过,同时请勿随手将手中的垃圾抛洒在高速公路上,做一个文明的驾驶者。(陈飞跃)

为防止我们被失踪,微友们可关注凯里人论坛文娱或黔东南微讯,了解更多凯里的新鲜事!

凯里人论坛文娱

黔东南微讯

“用不同的角度看凯里”我们只是转述网友(微友)的观点不代表论坛立场,如有不同意的观点我们也将为你转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