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疫情)马耳他加强疫情防控力度

2月期间,马耳他全国所有餐馆、售货亭等将禁止在每日23时至次日6时营业。同时加强对酒店等住宿场所的监督,严禁超员,违者将面临罚款等处罚。马耳他也取消所有与将于2月举行的传统狂欢节相关的聚集性活动,以防止狂欢节活动可能引发的新冠疫情蔓延。
图片
2月1日,在马耳他首都瓦莱塔,一名男子将摆放在街道上的餐桌搬回餐馆内。新华社发(乔纳森·博格 摄)
图片
2月1日,在马耳他首都瓦莱塔,往日夜间熙熙攘攘的街道变得冷冷清清,异常安静。新华社发(乔纳森·博格 摄)
图片
2月1日,在马耳他首都瓦莱塔,一名清洁工在街上打扫卫生。新华社发(乔纳森·博格 摄)
图片
2月1日,在马耳他首都瓦莱塔,一名男子在餐馆停止营业后整理餐椅。新华社发(乔纳森·博格 摄)
图片
这是2月1日晚在马耳他首都瓦莱塔拍摄的空旷安静的街道。新华社发(乔纳森·博格 摄)
图片
这是2月1日晚在马耳他首都瓦莱塔拍摄的空旷安静的道路。新华社发(乔纳森·博格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