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水县道路交通事故调处中心揭牌成立

1月28日,我县道路交通事故调处中心揭牌成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成宝,县人民法院院长李进昱参加活动。

据了解,调处中心的成立,是创新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促进矛盾纠纷公正高效便捷化解的有益探索,是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制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的重要举措,全面推进“道交一体化”改革工作,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必然要求。

文成宝强调,道路交通事故调处中心的成立是创新多元化解纠纷解决机制、促进矛盾纠纷公正高效便捷化解的生动实践,更是服务保障人民利益,亲民利民的具体举措,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机制,强化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创新多元思维,探索“文水模式”,要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不断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紧迫感、责任感,始终保持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切实把“道交一体化”平台建设好、管理好、推广好、运行好。

随后,文成宝、李进昱为调处中心揭牌,并参观了道路交通事故调处中心办公室,了解了调处中心的人员配置、工作机制、运行流程等情况。(文水县电视台 晋飞)

文水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