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平到三都农商银行开展走访慰问驻村干部活动

1月29日,省联社驻黔南州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学平到三都农商银行走访慰问驻村干部吴荣明,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让扎根基层的驻村干部切实感受到贵州农信的温暖和关怀。
吴荣明同志于2019年8月由县委选派到普安镇普屯村参加三都水族自治县脱贫攻坚“百日攻坚”,2020年普屯村与全县同步实现脱贫摘帽之后,又接着投入脱贫攻坚“回头看”巩固提升的工作。驻村期间,他积极为村集体经济谋发展、找产业,走村串户讲解扶贫政策、金融政策,手把手教群众识别假币、宣讲金融知识等,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图片
张学平与驻村干部合影
在慰问中,张学平详细了解了他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在工作中要注意劳逸结合。在听取吴荣明的汇报后,张学平对吴荣明驻村以来的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继续做好联系服务困难群众工作,真心实意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无论在工作中遇到什么困难,组织上一定会齐心协力帮忙解决。希望今后再接再厉,持续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再作新的贡献。
图片
张学平与驻村干部吴荣明亲切交谈
吴荣明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慰问和鼓励,不管在哪个岗位都会一如继往地发挥好带头作用,尽心尽力做好帮扶工作,向组织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作者:韦国龙 编辑:李贵静)